阿里云服务器86元腾讯云88元如何选择?

2019云服务器双十一优惠活动来啦,阿里云和腾讯云掐架了,阿里云86元腾讯云88元如何选择?AliTencentYun选的是阿里云,因为备案在阿里云懒得搬了,当然阿里云也有香港节点,腾讯云没有,这一点很遗憾。

阿里云双十一和腾讯云双十一优惠对比

阿里云VS腾讯云

阿里云和腾讯云服务器优惠对比

如何选择?阿里云86元服务器是突发性能t5实例,t5实例CPU性能提升到20%了,没做测试,据说还不错。阿里云有香港节点,香港节点云服务器是119元一年。大家可以参考下方的云服务器配置及优惠价格对比

  • 最便宜的服务器:阿里云86元,腾讯云88元;
  • 2核/4M/3M:阿里云799元3年,腾讯云688元3年;
  • 2核/8G/5M:阿里云1399元3年,腾讯云1288元3年。
  • 香港节点:阿里云有,腾讯云没有
  • AliTencentYun选的是阿里云,因为备案在阿里云,直接就买了三年的阿里云。然后又用家人的身份重新注册了一个账号,又选了一个阿里云香港做测试用。

    废话不多说,大家自己去阿里云和腾讯云官网看吧

    2019双11活动地址:

    阿里云:阿里云双11云服务器86元起
    腾讯云:腾讯云双11云服务器88元起

    总结一下,都需要新用户门槛,不是新用户的同学使用家人、朋友的身份重注册个新账户吧,因为价格真的是太便宜了,不买感觉亏。

    原创文章,作者:阿里腾讯云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alitencentyun.com/duibi/20191111/